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未確認蛙型物体

would you come to find me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又过了一天...0 0...  

2010-01-17 00:48:41|  分类: 青蛙の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豆豆你长大了.!!

又过了一天...0 0... -  青蛙子` - キモチ

前几天心血来潮,去看豆豆.. = =,,豆豆长好大啊!!!

又蹦又跳.好欢乐.

那天啥心情,我不怎么记得了.

就记得,因为穿多了,而导致走路跟坐下的时候很难受.

那天我穿了四件毛衣,两条毛裤...

走路都感觉很累.= =

那天还骗同学们说,我只穿了三件毛衣...哈哈

怕我总说穿四件毛衣,同学要笑话我..又过了一天...0 0... -  青蛙子` - キモチ

整个人都鼓起来..噗..

 

 

又过了一天...0 0... -  青蛙子` - キモチ

整个..是面面君去日本的时候..带回来送给我的礼物!

好喜欢啊!!因为我的网名以前叫 浅草今夏..>...<

面面送的东西居然是浅草寺的.所以我超级喜欢..

PS:还送了双袜子.= =面面,等我去了日本,我给你邮寄10双袜子啊!都是网状的!

居然送我网状的丝袜..囧死我了.

你要我怎么穿?又过了一天...0 0... -  青蛙子` - キモチ真羞羞..噗..

 

又过了一天...0 0... -  青蛙子` - キモチ

上日语课的时候..发现的..

刘老师写的日语字还是很漂亮的!!!!

>...<  比我写的好看多了..~

跪拜跪拜.多可爱的老师啊..又过了一天...0 0... -  青蛙子` - キモチ

 

上课时,用猫咪的手机拍的..

我肥大的衣服..占据了整个镜头..囧了.

又过了一天...0 0... -  青蛙子` - キモチ

哈哈哈..

天天都有开心的事情发生~

今天听了夏夏的现场演唱会.~

不愧是歌姬啊啊啊!!!

就是好听!!>.....<

本来我也想唱的.但是麦有问题..TAT.桑心.

就没唱了.真是残念啊!

 

嘛..下次再说吧.../~安了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2)| 评论(2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