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未確認蛙型物体

would you come to find me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4.3 聚会哦~  

2011-04-06 01:25:45|  分类: 友達と青蛙の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首先 我什麽都不寫 要先說句 謝謝 御姐!

4.3 聚会哦~ - ⊙青蛙子⊙ - 未確認蛙型物体

囧.小惡魔抱枕好可愛啊...

 

在一個風雨交加的日子....我被誘惑到了蘑菇家去聚會囧!

當天人好多哦.

以为是在外面吃,没想到是御姐做饭给我们吃.

当时蛮激动的...

然后我们就一波人玩电脑,一波人玩PSP 一波人看电视.

当然 我依旧是电视控啦~

 当我们玩的时候御姐就用心的再厨房做菜..真感动.   QAQ~

4.3 聚会哦~ - ⊙青蛙子⊙ - 未確認蛙型物体

御姐做了好多菜的...

饭团在旁边打下手...我还是要说一下..我真的把饭团同学认成了马杀鸡同学..囧

 做了好久的饭!!

在他们做饭的时候我们一群人就在一边玩...

4.3 聚会哦~ - ⊙青蛙子⊙ - 未確認蛙型物体

 这是玩PSP的两孩子...

恩.要我怎么说才好呢..

囧!!!!!

看后面趴着的就是玩电脑的家伙们..当然不止这一台电脑.囧...

土豪们..

4.3 聚会哦~ - ⊙青蛙子⊙ - 未確認蛙型物体

 一定要说一下这一位同学..

他总是说自己不卖萌...囧..这就是证据..好囧啊..快跟天二一样不停的囧了....

下面...就是......

看电视的孩子们了.......

你们看得见..我在哪里吗?

4.3 聚会哦~ - ⊙青蛙子⊙ - 未確認蛙型物体

 

4.3 聚会哦~ - ⊙青蛙子⊙ - 未確認蛙型物体

 我看一次笑一次..23333333

哈哈哈哈哈哈哈

好有喜感啊

其实我在空调后面....orz

4.3 聚会哦~ - ⊙青蛙子⊙ - 未確認蛙型物体

 我只是想感慨一下..

一顿饭的发票...

我们到底买了多少wwwwwwwwwwwww?

只是感慨而已啊!!!!

最后的最后的最后!!

啦啦啦~

~\(≧▽≦)/~

4.3 聚会哦~ - ⊙青蛙子⊙ - 未確認蛙型物体

好吃好吃哦~

最后还是要说一声..

谢谢御姐啊!

你跟妈妈一样好!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3)| 评论(1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